跌吧,跌吧不是罪!說好的我們一起看跌至1050的,你是否總是在大跌中逆勢,總想著抓一次底?但我的看法是,黃金要跌至1050!這絕不是馬后炮,因為我很早之前無數(shù)次強調空頭跌到這個點位!雖然目前還未抵達,但你若回首將會發(fā)現(xiàn),空頭已跌了很多,并且快要抵達目標了!
隔夜我們1082放空,最低觸及1065已經(jīng)大賺,并減倉之后仍在持有!而今天,我的做法是,繼續(xù)持有1082的剩余倉位,然后1070繼續(xù)加倉空,看后市跌至1050!
關注我博文的朋友,都會非常清晰我的思路,只要你認真閱讀,就一定會發(fā)現(xiàn)我對后市趨勢的把握和對盤面運行規(guī)律掌控的精準性!
今日看跌,沒什么好說的!技術面空頭,基本面空頭!我判斷本輪跌勢的終極點位應該是在1050-1045一線!
具體操作策略;
1082空單減倉之后,今日在1070加倉放空!止損全部放在1079 目標1050不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