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久久区二区三区蜜桃臀|小伙子泻火老问阿姨视频|精东传媒MV在线观看网站|他扒开我小泬添我三男一女视频|春暖花开吧cc|大地资源影视免费观看|老板强行进入身体视频

家用買奔馳c還是e,奔馳c和e哪個有面子

首頁 > 汽車 > 車市行情 > 正文

家用買奔馳c還是e,奔馳c和e哪個有面子

本人E300l車主,車是18年3月份提的。

推薦標軸e。說一下我當時買車的感受,當時完全沒考慮過C,預算主要是E和GLC。要知道glc和c級是同為B級的車的,但glc 260落地價格妥妥的直逼e系。其次glc的駕駛視野雖然比較好,單后排座椅真的非常的直,坐過長途后排的人明白這種感受。所以就一票否決了。

有的車友說e系太大的問題,其實如果你選擇標軸的e200,駕駛感受絕對是超越glc和c級的,而且車身長圖也可以很好的控制,實際上標軸e和加長c,長度很接近,但是駕駛感受完全不一樣。尤其是內(nèi)飾,e的內(nèi)飾真的甩c的內(nèi)飾8條街,單單64色夜店系氛圍燈就能吊打c了。

家用買奔馳c還是e,奔馳c和e哪個有面子

買了輛glc260l的豪華型(帶360度攝像和兩邊踏板),就是去年下半年的新款,后座和后備箱都感覺到了加長,明顯感覺后座舒服多了,新款glc完全不用擔心空間太小。高速開了1000多公里,感覺駕駛體驗還可以,時間久了腰不是很酸,手有點酸...要吐槽的話就是那個中控屏,使用起來是不小,但是和e級轎車比就...相對的有點low。但是整個車尤其是車頭還是相當霸氣,如果女生開的話,別人一定會眼睛一亮。

另外,從價格講的話,和glc對等的應該是新的E級加長版。那個內(nèi)飾...真的好看!那個中控屏不是一般的優(yōu)秀。坐在后座上,簡直感覺自己是老板。奔馳c的話沒坐過新款的260,朋友老的那款坐過,感覺空間太小了,如果是男孩子肯定不建議買,但女生開也不錯。另外我看到還有人推薦的奧迪A5,題主可以去看看。我當時在4店看到是也被驚艷了一下,尤其窗戶是無框的,兩門和四門的都有。價格好像三四十夠了。其實最后選擇還是看自己喜歡SUV還是轎車,預算夠的情況下,這個幾款車都不錯,開出去給別人的感覺都很棒。

網(wǎng)友點評:

網(wǎng)友1:

這完全是兩種不同的車啊,不管是價位,性能,等等, 沒有什么好比較的。中控不應該是來區(qū)別這兩款的原因。女生單身 喜歡 Sedan 那C就好。GLC 是SUV, 平常如果需要經(jīng)常買東西之類的,那還是這個。25歲的話還是拿個C 來入門下吧,等以后結(jié)婚有娃在升級。

網(wǎng)友2:

家里有一輛C級,墨藍的,內(nèi)飾挺好,放腳的地方也賊寬,隔音也不錯。重點是,這輛車超級超級適合女孩子開!整體不是很大,線條外形都特別好看,適合顏控女孩!價格也很美麗?。ㄩ_起來怎么樣,我拿了證再來答.....)但是很爛大街,同一色系的沒碰過,但同樣車型就......glc沒有試過,等我畢業(yè)了好好賺錢買一輛再來補充!

最后總結(jié):

最后,強烈建議去試駕一下e c 和glc,個人以為買車就是非常私人的決定?;藥资f,還不能任性的選擇自己的心頭好,那真的白費氣力了。開過以后,你就會比較直觀的了解到這三臺車的不同感受,再下決定吧。

備案號:贛ICP備2022005379號
華網(wǎng)(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quán)所有未經(jīng)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