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開寶馬X3給人的感受,中年男人開寶馬x3適合嗎
領(lǐng)先版提車一個(gè)月了,這一個(gè)月開過市區(qū),上過高速,走過爛路,整體感覺下來,X3的行車質(zhì)感,隔音靜謐性對得起這個(gè)定位,小面詳細(xì)展開。
先說行車質(zhì)感,德系車一貫的沉穩(wěn)厚重,懸架支撐有力又不是非常硬,比較有韌性,過溝溝坎坎的能感受到高級(jí)感。我上一輛車是軒逸,對比下來就比較松散,甚至有一些隨他去吧那種感覺。導(dǎo)致我現(xiàn)在每過一個(gè)減速帶甚至都有一些期待……

蘇州太湖自駕
接下來講講隔音,低速非常安靜,高速120甚至130也不算太吵,都說寶馬胎噪大,個(gè)人感受還行,高速正常交流不至于前后排靠吼。
最后講講大家說的頓挫,確實(shí)有,比如減速到20左右就比較明顯,開經(jīng)濟(jì)模式會(huì)少很多,不過我比較少用,畢竟?fàn)奚艘恍┨崴俚目旄校救擞X得不值當(dāng)。而且體驗(yàn)了急加速的那種感覺很難不喜歡,時(shí)不時(shí)就想來一腳,經(jīng)濟(jì)模式還是會(huì)有點(diǎn)拖沓。
提車時(shí)剛出4S店離加油站10米沒油了
之前本來打算選一輛新能源,問界理想都去看過,可是最終還是沒能繞過寶馬。一方面是自己確實(shí)喜歡開車,高速六七百公里從來不用替換,只要能開車絕不坐高鐵飛機(jī)。另一方面新能源我還是想再觀望幾年,現(xiàn)在技術(shù)迭代太快了。也許等到幾年后,我那輛軒逸徹底要退役的時(shí)候,會(huì)試著選擇新能源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