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視頻
  • 焦點
  • 娛樂
  • 文化
  • 財經
  • 首頁 > 美食 > 大廚教菜 > 正文

    只用純牛奶做布丁(只用純牛奶做布丁好吃嗎)

    只用純牛奶做布丁(只用純牛奶做布丁好吃嗎)

    牛奶布丁其實我在前面就已經做過的了,上次做是用奶粉做的,這次則用蒙牛嗨有趣純牛奶做,結果做出來的的布丁味道比用奶粉做的布丁味道好多了,濃濃的奶香味,實在是好吃,這里我配上了自制的山楂膏,口感也是極佳的哦

    By 瑗瑗baby

    • 蒙牛嗨有趣純牛奶 1瓶
    • 白涼粉 40g
    • 自制山楂膏 適量

    1、準備好材料

    2、將純牛奶倒入鍋里

    3、加入白涼粉攪拌均勻后開火用勺子邊煮邊攪拌至沸騰

    4、將煮好的牛奶布丁裝入容器中,冷卻凝固即可享用

    5、我加了自制的山楂膏吃味道也是很配的哦(山楂膏的做法可以參考一下我的菜譜)

    6、不錯吧

    7、美味好吃

    8、大圖一張

    ----------

    豆果美食,家庭廚房領域最大的美食社區及交易平臺;

    85萬道美食菜譜,任您挑選,可在各大應用市場下載【豆果美食】App查看。

    備案號:贛ICP備2022005379號
    華網(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