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久久区二区三区蜜桃臀|小伙子泻火老问阿姨视频|精东传媒MV在线观看网站|他扒开我小泬添我三男一女视频|春暖花开吧cc|大地资源影视免费观看|老板强行进入身体视频

2011年悅動現在能值多少錢;一萬三買的11年的悅動貴嗎

首頁 > 汽車 > 車市行情 > 正文

2011年悅動現在能值多少錢;一萬三買的11年的悅動貴嗎

2011年悅動現在能值多少錢;一萬三買的11年的悅動貴嗎

1.我叫~李任性:你好老胡,我有一臺18年10月份十六號上牌的本田思域,16款,暗金藍,一手開,38000公里,右側右側門和右后車次噴漆,車頂有塊不知道誰蹭的露底漆了,左前大燈上面機蓋子有個石頭打得坑,別的地方有點小劃痕,想出手,能賣多少錢?還有一臺去年八月末買的黑色11年悅動,都是剛保養完,新換的輪胎,自動高配,帶天窗,大屏導航,表顯不到十一萬,能賣多少錢?想置換個白色的自動的,這個價位的合資車,年限不是問題,車好能用住就行。

老胡:自動檔的市場價105000左右。悅動,市場價36000左右。

2.阿日:2016年白色1.4T奧迪Q3行駛10萬公里,無事故。能買多錢。

老胡:自動標配的市場價14萬左右

3.如梭:胡老師,你好。2012年的天籟,2.0L,經過兩手,12萬里程,大概值多少錢啊?

老胡:7萬左右。

4.W@H:你好胡老師,我有12款新福克斯手動風尚版1.6帶天窗,13年上牌,6.4w公里,能賣多錢?無事故無水淹。

老胡:車好市場價4萬左右。

5.穎穎:你好,2012年驪威,1.6手動擋,行駛6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老胡:車好3萬左右

備案號:贛ICP備2022005379號
華網(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