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掛了必須等10天嗎-科目四可以考幾次

我的學(xué)車經(jīng)歷有點(diǎn)漫長,斷斷續(xù)續(xù)學(xué)了9個(gè)月,才到手,真的是歷盡千辛萬苦啊!其中的心酸一言難盡啊!
本來是打算一邊學(xué)車,一邊寫寫經(jīng)歷的,學(xué)著學(xué)著,人都快崩潰了!頭條也沒再更新了。直到考完試,覺得有空余時(shí)間,現(xiàn)在再來分享我那悲催的學(xué)車過程吧!
去年12月底報(bào)名,交完錢后,要學(xué)習(xí)科一,教練說APP在更新,讓我等通知,誰知這一等就是遙遙無期!過年放假期間,我自己下載了星唯學(xué)APP,刷題!一直到過完年教練也沒通知我。過年后,找了教練幾次,才約了2月21日考科一。科一99分一把過!
2月底開始練車,每天下班后去練一會(huì)天就黑了。有時(shí)教練會(huì)說今天有飯局,讓我不用去練;有時(shí)會(huì)說下雨了,讓我不用去練;有時(shí)會(huì)說他中午喝酒了,讓我不用去練……感覺很不敬業(yè)啊!雖說工作態(tài)度不怎么好,但是教學(xué)態(tài)度還是挺好的,不兇!科目二的學(xué)習(xí)過程還算愉快!
8月初約考科目二,本來已經(jīng)練得很熟練了,誰知掛在了倒車入庫!真的是好一個(gè)絕情庫啊!
這就是那個(gè)絕情庫
科目二雖然掛了,但是科目三還是得繼續(xù)練啊!真正讓我崩潰的就是科目三。科三跟科二是不同教練的,科三教練非常嚴(yán)厲!8月10日開始練,一天每人開2圈,15日去考場模擬,開一圈。科目三總共就學(xué)了11圈,16日直接就去考試了。中途想要放棄的,想去車管所取消考試,還好有家人的支持和鼓勵(lì),最終還是堅(jiān)持下來了。8月16號(hào)考試戰(zhàn)戰(zhàn)兢兢地一把過,90分!有驚無險(xiǎn)!
科三考過回來路上拍的,考試過了看啥都順眼。
9月2日聯(lián)系教練咨詢什么時(shí)候補(bǔ)考科目二,約了11號(hào)考試,誰知遇上了蘇拉跟海葵兩個(gè)臺(tái)風(fēng)攜手而來,真是糟透了!就去練了5次車,10號(hào)去考場模擬,五大項(xiàng)目跑一圈,11號(hào)直接就去考試了,還好90分一把過!半坡扣了10分!
68這個(gè)號(hào)碼給我?guī)砹撕眠\(yùn)哦
半坡
9月15日約考科目四,題庫我看得太久了,已經(jīng)看得滾瓜爛熟了!所以100分滿分通過!回家等駕駛證的到來!
9月23日收到!那一刻的心情真的是感慨萬分啊!我的學(xué)車生涯終于畫上了句號(hào)!
我的小本子
你們學(xué)車學(xué)了多久?有我這么久這么悲催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