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的辭職理由 簡短-醫院離職報告申請模板電子版
5月31日,神經內科主治醫師曹海因為從三甲大醫院,編制內辭職而賠償了原單位一大筆錢。而他在網絡上透露的實情更讓人心酸,直接揭開了醫院潛規則的遮羞布!

據他透露的信息來看,曹海本人是全日制碩士畢業,2003年開始學醫,現在已經工作15個年頭了。
在這些年里,他拿到了40多個病人送的錦旗,曾言他這15年不變的唯有初心。
而他從三甲大醫院辭職的原因很簡單,他就在只想著當一名醫生,他不會人情世故、不會喝酒應酬、不會阿諛奉承。
只知道每日堅持出門診、值班,多給病人看一下病,多幫助幾個普通老百姓。最重要的一點是他敢捫心自問,他對得起自己的病人,能讓老百姓省的錢,他絕對不讓老百姓多花。
三十好幾的人還抱著一個武俠夢,想要自己在醫療這條路上仗義執言、懸壺濟世。
他也直言不諱:“他曾經給上萬老百姓加過號,別人不加的我加,別人不給看的我看,別人需要做檢查的我不讓做,捫心自問對得起老百姓。”
但是換來的結果就是,現在依舊混得很差,他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會怎樣。
歷經了三個月,他才辦好了所有手續,賠付了一大筆錢,順利從醫院離職。
離職的時候他也是如釋重負一般,以后再也不用看專家主任的臉色辦事,他可以憑借自己20多年的經驗開診所,繼續從醫保持初心。
離職的代價是巨大的,據他所說,他是東拼西湊才籌夠了違約金,一個嘉年華大概在3000左右。
現如今,平常人都對醫生的刻板印象就是收入高工作福利好,而且對醫院動不動來個全身檢查這種事情也是極為憤恨。
但是這名醫生的大吐苦水,讀完也是為他感到心酸。如果實情如他所言的話,那確實有夠悲哀的。
關于此事,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