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視頻
  • 焦點
  • 娛樂
  • 文化
  • 財經
  • 首頁 > 教育 > 考試信息 > 正文

    手機被收檢討書1000字高中、違規玩手機檢討5000字

    手機被收檢討書1000字高中、違規玩手機檢討5000字

    尊敬的領導同志:

      經過此次錯誤,我感到深深的自責和內疚之余,更認識到我這樣行為的結果是嚴重的,對于經理指出的不誠信問題,也是我感到最內疚的一點。

      然而,經過經理的嚴肅指正錯誤之后,我已經意識到再怎么遺憾和難過都對我彌補錯誤無濟于事,第一我應該嚴肅地承認錯誤,認真地面對它,我必須努力地反省錯誤、檢討錯誤。我檢討錯誤之外,更應該積極地去承擔因我犯錯帶來的一些影響,今后我一定要對自己的言行方面嚴加要求,盡力杜絕此類錯誤的發生。我必將以最最踏實的工作態度,誠實守信地對待未來的工作。 第一,今后我無論是在工作方面與嚴肅自律方面,我都要提起十分的重視。我發誓從今往后不再怠慢工作。此外,我還要在每周工作中認真對待工作的每個環節,積極地去發現一些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并且將所發生的工作問題,認真地寫在每周的總結報告當中。

      第二,我個人思維方面薄弱,思想不夠成熟也是直接導致此次錯誤的原因之一,因此今后工作中,我要加強思維處事能力的培養。就我這次的錯誤而言,歸根結底來說。經理的電腦換系統,我就怠慢工作,而我卻未曾想到經理電腦終有修好的時候,其實從始至終我就不應該有怠慢工作想偷懶的投機心理。通過這次教訓,今后我會認真地意識到問題的存在,認識思考事情發展,盡最大可能糾正自己投機心理的毛病。要積極認真地對待工作,讓自己不再犯這些表現得不成熟的錯誤。

      第三,關于我的個人誠信問題,通過此事,我意識到一個人的誠信問題其實需要經過一次次的經驗教訓所積累。其實通過此事我也慶幸經理能夠指出我在誠信方面的缺失,能夠讓我徹底醒悟,讓我真正認識到誠信對于一個人的重要性,這次的教訓在今后的工作中對我來說是無比寶貴的經驗。

      在此,也希望領導能夠針對我的過錯來責罰我,這樣才讓我能夠深刻地改正錯誤。

      此致

    敬禮!

      檢討人: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領導:

      您好!

      上午x點前我就趕到集中建房工地去幫xx架樓板,因為他是今年第一戶開工第一戶架樓板,給所有建房戶開了一個好頭,我和幾位村干部應邀前去幫忙。可就在八點多,鎮上辦公室老x給我打來電話:讓村干部和保潔員同時上路打掃衛生,今天市上縣上的領導要來檢查我鎮幾個村環境綜合治理工作。我立刻給x村長和x文書打電話通知此事,他們都說要來給xx幫忙架樓板,先讓保潔員上路打掃衛生吧,我們就不去了。于是我第一次違背鎮上下達的指示,把老百姓的事放在第一位。

      x點鐘,鎮林業站打來電話讓我去拿我村林權改革承包小組農戶承包林地面積花名冊,并要于今日中午十二點前貼出去公示。我立刻去林業站取來,安排每一個林改小組組長去公示。唯有原一組的組長xx今天正在給自家架樓板,我只好替他去公示,我用了十幾分鐘把二十幾張名單全貼在新村委會辦公大樓的一面比較顯眼的墻上。然后我接著去給xx家幫忙吧。

      中午xx點多,我接到鎮黨委x書記的電話,他質問我:“你村的村干部為什么不上路打掃衛生?”我給他解釋了沒能去的原因,他不容我解釋便批評我:“你這是胡整嗎!相比而言縣上的事是大事村上的事是小事吧。你下午馬上帶領村干部上路打掃衛生,然后每人寫一份‘檢查’交到x鎮長辦公室來。”于是我在下午兩點半帶領兩個村干部、三個保潔員頂著烈日上路去打掃衛生了。

      晚上我寫了一份檢討書立刻送到x鎮長的辦公室,檢討書全文如下:尊敬的鎮黨委、鎮政府領導:我叫xxx,是xxx村支部書記兼村長。因為今天我帶領村干部前往拆遷戶集中建房安置點為我村一家建房戶幫忙架樓板,沒有按照鎮政府的指示上路打掃衛,迎接市、縣領導的環境綜合治理工作檢查,導致鎮上主管領導沒有受到表揚。我想,無論是政府的事大還是老百姓的事大?無論誰對誰錯?總而言之,這是一種無組織無紀律的表現,也是一種不服從上級領導、目無尊長、自由散漫的作風,我應該做出深刻的檢討和反省。

      此致

    敬禮!

      檢討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師:

      您好!

      在這個星期xx下午上xx課的時候,我犯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嚴重違反了課堂紀律,我在此向老師和同學表達深深的歉意,彌補我的過錯。

      上xx的時候,因為外面有雨,所以我們在室內上課,xx老師講完了課,讓我們在自己的座位上畫畫不讓說話和下座位,突然,xx從他的座位上下來,飛快地跑過來,拿走了xx的書包,xx便去搶,我只顧在旁邊看熱鬧,沒有管,過了一會兒,xx不動xx了,卻又搶我的書了,xx把我的書搶走了,我非常生氣,下拉座位就搶回我的書,見搶不回書,便把xx的文具盒給搶走了,xx又跟我搶了起來,我一怒之下,便和xx打了起來,想把我的書搶回來。

      我知道那樣是不對的,嚴重違反了課堂紀律,但我也是沒有辦法才那樣做,我這樣做的后果很嚴重,而后,在上xx課的時候,被同學們揭發出來了,然后,xx老師狠狠的批評了我們幾個,讓我們寫檢討書,并且在校訊通上點名批評,我很后悔,真不因該在課堂上搗亂,早知道會這樣,就不在課堂上搗亂了。我再次向老師和同學表達深深的歉意,我保證,我所犯得錯誤不會再犯了,做一個守紀律的好學生。

      我希望老師和同學能原諒我的過錯。

      此致

    敬禮!

      檢討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學校領導:

      首先請允許我發自肺腑地說一聲“對不起”。

      此時我懷著萬分愧疚和懊悔的心來寫這份檢討書。真的很慚愧,我不僅把我自己的一生搭進去了,還有家人的殷切期盼跟學校的光輝形象。

      對不起,把我當孩子一樣培養了四年的母校和孜孜不倦諄諄教誨我的老師。學生無比的愧疚,毫無臉面來面對。不敢奢求原諒,懇請接受我真誠的歉意。兩個月前我就知錯了,但不敢面對如此嚴重的事件。我一直忐忑不安深深追悔的活著。一想到我的未來,如同世界末日。

      還有三個月我就要畢業了,每當想到我很有可能無法和同學們一起畢業,心如刀割般的疼痛。每天睜開眼睛,第一時間就是告訴自己要堅強的走下去,我的日子還沒到盡頭,我是得勇敢的接受自己所造成的一切。我很懊悔,我不知道我那時在想什么,為什么會鬼使神差般地沒把電話放到昨天放得好好的地方而是揣在兜里,臨近考研結束要去上廁所,還把電話開了下機。我一年多的辛辛苦苦的復習白費了且搭上自己的一生,更是給學校造成十分嚴重的形象損壞,還有我的家庭,我日夜辛勤打工掙錢的父母。我是一個徹徹底底的罪人,我也無法原諒我自己,更不奢求別人的原諒。

      在之前我從來不認為違紀違規的事情會和自己沾邊,不去認真對待,總覺得無所謂,這次我總算意識到自己所犯的錯誤有多嚴重了。對于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錯誤,我深知問題的嚴重性,影響的廣泛性和對學校的負面影響深度,現在我將我的認識和體會向學校做一個匯報,懇求能在我認知和反省錯誤的同時,給予我幫助和支持,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讓我能在以后的學習和工作生活中,摒棄惡習,遵紀守紀,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x月x日下午在回學校的公汽上,我用手機聊QQ,就問一好友上網幫我搜下剛考完的考研英語答案。她發過的答案與我答的有太多不同,于是質疑讓她重新幫我搜,她說那就是今天朋友讓她發給那些買答案的考生的標準答案。我不敢想象還有這樣的事情,那我們豈不是虧大了,就問她多少錢。她說不知道。我隨口問明天的西醫綜合有沒有答案。她說可能有。我隨口就問了下能不能幫我也發一份。她說看情況吧。其實我真把這回事當真,只是好奇問問,讓她發答案也只是個說辭。x月xx日我和班里的同學一塊去考試,天氣太冷,我帶的文件袋皸裂了,于是把所有的東西全裝在口袋里。進考場后文具全扔在桌上,手機索性就一直裝在兜里。

      臨近我的考研結束不到半小時,我也把試卷檢查一遍了,就坐在座位上玩筆。突然想到去廁所,于是舉手請求上廁所。在進廁所前,監考老師好心的問過我今天怎么不見我的手機。我突然想到帶手機進考場是違紀,我不敢交出來,就說今天沒帶。在廁所里我習慣性的掏出手機,我竟然還開了下機,并且有條之前沒發出去的短信(可能是之前我的信號不好或者他那邊信號不好)嗖了下給發出去了。我當時害怕了,立馬關機出了廁所。期間不到兩分鐘。可這兩分鐘足夠毀掉一切。

      監考老師應該是監測到電波了,他讓你我交出手機,我給了他,讓他搜了我的所有口袋。我以為沒事的,畢竟我沒有作弊的事實。過了會保安把我帶到審訊室,我當時就崩潰了,我極度害怕,因為我知道我這么一瞎折騰對不起的人實在太多了。糊里糊涂簽了字,簽的竟然是考試作弊。我之后有過想去申辯。可我又反復想想,不管怎么樣都成這樣了,于事無補了,我的這輩子已沒戲了。

      我不敢跟任何人講。三天后我去找考研招生辦的年老師了,順便把我的手機和其他東西拿回來。我問她我的事情怎么處理,她人很好,一而再的告誡我趕緊寫份深刻的檢討給院領導,可我真無臉面去面對。我問她我的事情的嚴重性,她說已構成違紀,不會太簡單處理的。讓我做好思想準備。我告訴我正在xx務工的父母,我見他們只是哽咽著一味的安慰我要堅強的走下去,他們支持我走下去,我的心跟那皸裂了的文具袋一樣,那是我辛辛苦苦勞作只求我有點出息的父母。我很對不起他們。

      已經過去兩個月了,我和我家人也折磨兩個月了。我漸漸懂得了這其中的嚴重性了,能想到后果我都反反復復想過了,我沒什么臉面尋求寬恕,只求學校給我一個改過自新機會,讓我可以像個正常人一樣的工作生活,回報我父母,回報社會。對學校形象的抹黑,我深知自己無法彌補,我只能一輩子遭受良心的譴責,愧對培育了我四年的母校,對不起。

      此刻,我在醫院實習的辦公室里寫這份檢討書,我不知道我寫的是否真誠,但我說的全是心聲。這兩個月來,能讓我暫時不去想處分的事情且積極向上生活著的就是在這緊緊張張兢兢業業的實習工作。我現能想到的也僅是在這勤奮的工作積極表現,來填補我內心的深深愧疚。

      我所犯錯誤的影響很壞。在考場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學、不尊重老師、不尊重父母的惡劣影響。本來,老師是對我很器重的,同學們對我的考研也充滿期待。然而,我的錯誤深深地傷害了他們的心;我真誠地接受批評及其處分。對于這一切我將對我的人生做進一步深入的總結和深刻反省。敬望學校領導相信我能夠吸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時也真誠地懇求學校能認我這個不爭氣的學生,繼續關心和教誨我,并對我的問題酌情從輕處理。

      對不起,學校、老師、同學還有我的家人。罪人在這向你們真誠的致歉。

      此致

    敬禮!

      檢討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領導:

      作為一個高等學校的大學生,本應勤奮學習,嚴格要求自己,以掌握現代科學文化知識和為人民服務為己任,但是我卻不能夠抵擋晚上沒電后無電使用的誘惑,一時間降低了對自己的要求,私自偷電。學校和家長已經為我們創造了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我本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專心學習,但是,我竟犯下了這樣的錯誤,辜負了學校和老師對我的期望,我真的感到萬分的慚愧。

      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借口逃避錯誤。每個人都會有疏忽大意的時候,我的不良行為只是由于我的意志薄弱而導致的,絕不是向學校的紀律進行挑戰。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雖然,我犯下的錯誤已經無法挽回,但是我可以保證偷電這樣的事以后絕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在此,我決定有如下個人整改措施:

      一,按照要求上交內容深刻的檢討書一份,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并認清其可能造成的嚴重后果。

      二,用心克服生活懶散、粗心大意的缺點。

      三,和同學、班干以及學生會干部加強溝通,保證今后不再出現違反校紀校規的情況。

      我非常感謝領導和老師對我所犯錯誤的及時指正,我保證今后不會再有類似行為發生在我身上,并決心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評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請關心愛護我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使我取得更大的進步,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懷著萬分的愧疚和懊悔寫下了這份檢討書,以表示我對偷電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永不再犯的決心。 我住在五舍,我們宿舍樓晚上xx點半就會熄燈。由于晚上沒有供電,又睡不著,所以我便在寢室的廁所的感應燈處私自拉設電線,夜間上網。我的這種偷電行為違反了宿舍消防、用電等相關規定,對學校的管理帶來了不便,對他人正常的學習和休息帶來了干擾,對個人和他人的安全造成了威脅,對家長的付出也是一種否定。

      對于學校來說,學校為了把我們培養成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有艱苦奮斗精神,將來能為人民服務,能為實現有xx而獻身的人才,學校已經為我們付出了巨大的投資。為了讓我們能夠專心地學習,最大限度地消除我們住宿和生活上的煩惱,更是為我們提供了優良的住宿條件。在享受著學校為我們提供的這些便利條件的同時,對于那些為了維護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和生活秩序,加強校風建設優化育人環境,保障學生合法權益的相關規定,我們做學生的理應嚴格遵守。然而,我卻由于自己一時的自制力不強,沒有把握住自己,沒有抵擋住晚上熄燈后用電的誘惑,犯下了今天偷電的錯誤。我辜負學校對我的期望,破壞了學校的規矩,我感到非常的慚愧。 對于身邊的同學來說,我們是從為了求學的共同目標而走到一起來的。遠離家鄉、遠離親人的我們,在這個新的環境中理應相互幫助,相互支持,結下最深的友情。然而,友情不是一股清泉,無論何時都會涌出泉水供以解渴;友情不是一輪紅日,無論何時都會放出光芒供以溫暖。友情是一株樹苗,只有不斷地澆灌,它才會結出甘甜豐碩的果實;友情是一個儲蓄罐,只有投以真誠,它才會在你需要時吐出幫助和關懷。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我的偷電行為,沒有考慮到他人,影響了周圍同學的休息和第二天的學習,破壞了同學之間的友情和集體的團結。通過這次的錯誤,我已經深刻地反省并體會到,我們應當學會關心別人,關心別人的酸甜苦辣,有一顆關心他人的寬廣的心,一顆把別人放在自己心上體味、思考、吶喊、關切的心。 再者,偷電這種行為對個人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也構成了威脅。在不知道電路網絡構造的前提下擅自改變其結構,漏電和超負荷的情況就有可能發生。經過反省,我深刻認識到了我的行為的危害。我這是為了自己的小利益,而損害大家的大利益。是不道德的。我不應該鋌而走險,不顧學校規定而偷電,如果因小失大引發火災或觸電,造成學校和個人財產的損失,甚至威脅到他人和自己的人身安全,釀成大禍,到那時就真是后悔莫及了。

      此致

    敬禮!

      檢討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師:

      您好!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決心。

      我對于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考試時用手機,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后一定不會在考試時用手機的。

      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其次,我在考試使用手機的行為也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自古就講究尊師重道,這是一種傳統的美德,過去我一直忽視了它。拋開著一層面,不單單是老師,無論對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尊重他,尊重他的勞動,他的勞動成果。我這樣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師,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勞動的惡劣影響。作為一名當代中學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來說,這種表現顯然不符合社會對我們的要求。

      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紀律良好,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于學校的學風建設。同時,也對學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損害,我們應該去維護而不是去破壞它!對于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于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有可能影響班級紀律性,讓其他同學也用手機,都沒有好好考試,這實際上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2.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為能提高.如今錯已鑄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檢討自己的錯誤.

      3.思想覺悟不高,對錯誤的認識不足,試想如果當時我就認識到此事的嚴重性,錯誤就不可能發生.之所有的問題都歸咎于我還為能達到一個現代學生應具有的認識問題水平,為能對老師的辛勤勞作作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犯的錯誤的嚴重性,為此,我一定會在以后的幾年里更嚴格地要求自己,在認真完成作業,在考試的時候絕對不用手機地同時,使自己的言行都與一個現代學生相符合.

      作為在考試的時候講用手機的一份子,我覺得有必要對我們的行為作出檢討,所以按照老師的要求激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一份.對自己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并認清可能造成的嚴重后果.

      望老師能念在我認識深刻而且平時表現也不錯的份上,從輕處理,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今后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考試不用手機,并且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為班級添光彩!請老師相信我!

      此致

    敬禮!

      檢討人:xx

      時間:20xx年xx月xx日

    敬愛的院長:

      你好!

      本人于xx年x月x日下午上班的時候,遲到了半小時。解釋理由是我那天感冒了中午睡覺的時候由于頭比較疼沒有起來,故而上班遲到了。我深知這非什么理由,工人上班那是天經地義的事。不能因為一點小毛病就遲到這也不能算是我遲到的理由。早在你剛來咱們單位的時候,您就已經三令五申的一再強調。全院同志上班的時候要認認真真勤勤懇懇,不能遲到早退,不能有一點的馬虎。因為咱們這是醫院如果出一點馬虎的話那可就是事故,是人命關天的事。我也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認識到了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訴自己要把您的話記在心里,不要辜負院長的一片苦心。

      歸根結底,還是我的錯,未能對院長的良苦用心做出會報,我越來越感覺到我的錯不是一個小錯誤。所造成的嚴重后果如下;

      1、在同事之間造成不良影響。由于我以個人的錯,可能會造成同事之間的效仿。影響單位的紀律。

      2、由于我的遲到造成B超室門外人員大量逗留,給人造成亂的感覺。是我院在外人心里留下了極其不好的形象。

      如今,大錯即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錯誤有以下幾點:

      1、思想覺悟不高,對這種小錯誤的后果了解還不夠深刻。

      2、沒有把院長您的話牢牢的記在心頭。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院長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了我的錯誤了,希望院長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事們引以為戒不要和我犯一樣的錯誤,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我保證以后在也不會犯錯了請院長和同事們看我的表現吧。

      此致

    敬禮!

      檢討人:xx

      時間: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領導同志:

      您好!

      對不起,我親愛的組員們。作為組長,我有的時候是失職的,尤其是這一次,研究性學習的第二階段。在寒假里,在那二十天里,我僅僅因為聯系不到一兩個人就放棄了寒假里進行活動的計劃,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剛開學,我又因為自己攬來的雜七雜八的事,將研究性學習的事置之腦后。前兩天,為了準備和7班的聯合班會,我中午午自習也沒有去教室,結果沒有聽到研究性學習通訊員的通知,也沒有聽到我們組第一階段的評分。在得知周末就要評比的時候,我心底深深的懊惱把我徹底包圍。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失職了!

      你們會怪我嗎?本來該和伙伴們出去游玩的周六,我卻把你們叫到教室里進行頭腦風暴。

      你們會怨我嗎?在沒想到好的想法之前,你們隨便聊了幾句,我就責怪你們沒有責任心。其實你們是很有責任心的,不然怎么愿意出來進行活動呢?

      你們會恨我嗎?每次一參加完活動,就讓你們馬不停蹄地寫日志。沒在網上看到,就打電話催。也不管是什么時間,你們在哪里。那時的我顯得那么不近人情,不明事理,讓人討厭。

      你們不會怪我的吧,如果我的計劃能夠更加周密,讓你們能夠在有空的時候自愿地聚集起來活動。

      你們不會怨我的吧,如果我多為你們想一想,明白新意不能強逼出來,需要信息的交流。

      你們不會恨我的吧,如果我更加明確地布置任務,將工作更加細化,讓每個人都能做自己拿手的一方面。

      不,不是如果,上面的那些不會是如果,而是我以后即將付諸的行動。請每一個組員監督我,批評我,我才能做個更好的組長,我們這個組才能更加優秀。

      此致

    敬禮!

      檢討人:xxx

      20xx年x月x日

    碼字不易,歡迎各位親們關注小編,小編將繼續為您帶來更優質的模板范文。

    備案號:贛ICP備2022005379號
    華網(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