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視頻
  • 焦點
  • 娛樂
  • 文化
  • 財經
  • 首頁 > 美食 > 大廚教菜 > 正文

    家庭牛排最簡單做法(牛排怎么做好吃又簡單)

    家庭牛排最簡單做法(牛排怎么做好吃又簡單)

    今兒個是圣誕節~自從我搬家到這個荒涼的地方,一點兒圣誕的氣氛也感覺不到了不開心。想做點圣誕氣氛的食物,結果擺拍的時候還是拍成了文藝小清新風格,沒關系,有肉就不挑!來吧!基礎牛排學起來~用量是兩人份的~

    By 夏夕婭 【豆果美食官方認證達人】

    • 調理牛排/原切牛排/自己腌制的牛排 兩塊
    • 土豆(配餐用) 一個
    • 面粉(配餐用) 5勺
    • 鹽(配餐用) 一勺
    • 黃油 半塊
    • 紅酒 適量
    • 黑胡椒醬 適量

    1、這是我爸囤的牛排,感覺原切的會更好吃,不管啦下次買肉自己腌!

    2、牛排鍋,放入黃油燒熱(沒有就用平底鍋吧~)

    3、倒入紅酒嗆鍋(這個中式詞匯用在這里很準確呀~)

    4、聞到紅酒和黃油混合的香味后把牛排放上煎吧~

    5、涼面都煎,牛排鍋可以煎出花紋哦~

    6、煎到自己喜歡的熟度就可以出鍋啦!(看,花紋漂亮吧~)

    7、下面來做配菜牛排薯~其實就是超粗滿足感爆棚的薯條啦!感覺我做的真的超級好吃!(不是自戀,不是!)

    8、土豆削皮洗干凈,買土豆的時候買面的品種哦~

    9、切成大粗條洗洗,之后冷水下鍋,主到軟面~過兩遍冷水

    10、撒入面粉~

    11、搖動容器,讓薯條均勻地裹上面粉~

    12、下油鍋炸到外表酥脆~炸啊炸~

    13、好了!盛出來~薯條上要撒上鹽粒哦!

    14、澆上黑胡椒醬,開吃!薯條外脆里面,一口下去滿足感爆棚!就著大塊大塊的牛肉和黑膠醬,絕配!

    1,牛排薯一定要先煮面了再炸!不然外表炸糊了里面也不會軟面 2,一定要裹面粉(或者淀粉啥的)不然是不可能形成酥脆外表的! 3,鹽粒一定要最后撒上,這樣才香!

    ----------

    豆果美食,家庭廚房領域最大的美食社區及交易平臺;

    85萬道美食菜譜,任您挑選,可在各大應用市場下載【豆果美食】App查看。

    備案號:贛ICP備2022005379號
    華網(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