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年的本田鋒范質(zhì)量最好(本田鋒范最老款是哪款?)

這臺(tái)鋒范是我的第一臺(tái)車,15年的時(shí)候買的,到現(xiàn)在也已經(jīng)開了3年多了。明年年初就要結(jié)婚了,結(jié)婚之后想換一臺(tái)SUV,這臺(tái)鋒范應(yīng)該就會(huì)留著當(dāng)備用車了,所以突發(fā)奇想決定寫個(gè)帖子紀(jì)念一下我的老伙計(jì)。
保養(yǎng)得還不錯(cuò)吧。
鋒范的外觀是我挺喜歡的類型,不會(huì)老氣,看上去讓人覺得很舒服。
這條標(biāo)志性的腰線真的不管是從哪個(gè)角度看都很顯眼,在路上識(shí)別度很高。還有一絲運(yùn)動(dòng)氣息。
車的空間真的是一大亮點(diǎn),起碼在同級(jí)別的車中鋒范的空間優(yōu)勢(shì)真的很大。
自己改的中控屏,用起來還挺順手的。我覺得鋒范的動(dòng)力真的挺好的,這幾年也開著它去了很多地方,駕駛體驗(yàn)都挺不錯(cuò)。
走了快4萬公里了,偶爾會(huì)開一下小綠葉模式,但是對(duì)比之下還是更喜歡原來的駕駛感。
當(dāng)初只不過想買一輛車代步,沒想到鋒范會(huì)給我這么多驚喜。
怎么樣,空間還不錯(cuò)吧。一般情況下坐3個(gè)人是完全沒問題的,不會(huì)擠,我經(jīng)常帶著朋友們出去蹦跶的。稍微有點(diǎn)不好的地方就是隔音效果不是很好,老爸老媽每次做我的車都要跟我嘮叨一下這個(gè)問題,真是讓人頭大。
其實(shí)一直沒搞明白為什么鋒范要叫“CITY”,還是要感謝在這個(gè)城市陪我走過3年多的“CITY”,以后我還是會(huì)好好對(duì)你的。
聲明:本文轉(zhuǎn)載自易車網(wǎng)論壇網(wǎng)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