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久久区二区三区蜜桃臀|小伙子泻火老问阿姨视频|精东传媒MV在线观看网站|他扒开我小泬添我三男一女视频|春暖花开吧cc|大地资源影视免费观看|老板强行进入身体视频

汽車地膠;地膠怎么鋪

首頁 > 汽車 > 車市行情 > 正文

汽車地膠;地膠怎么鋪

本期問題

新車有必要鋪地膠嗎?請(qǐng)問現(xiàn)在的新車需要鋪地膠嗎?有無必要?

車評(píng)人回答

地膠的防水能力強(qiáng),也易清洗,不過因?yàn)椴煌笟猓噧?nèi)地板潮濕的話,容易產(chǎn)生異味。而且也容易移位,比較容易影響油門、剎車踏板,有安全隱患。建議使用那種契合度高的腳墊,減低影響踏板的風(fēng)險(xiǎn),平時(shí)可以干洗清潔,真要水洗就晾干后再放入車廂,就沒那么容易有異味。

網(wǎng)友熱評(píng)

木子的寶貝: 我的就鋪了,就是感覺做清潔的時(shí)候方便些。

梁生:沒必要,現(xiàn)在都用腳墊,勤清潔就是了。去做底盤隔音更實(shí)際。

firebll:地膠味很大的,不健康,用普通地毯就好了,兩三年換一換。

ynshizong:在若干年前聽說是都要鋪的,現(xiàn)在基本上都不用鋪了,不鋪反而會(huì)更好,我覺得。

岳亮:我覺得沒必要,買那種全包圍的腳墊就可以了,地膠味道比較大不環(huán)保。

男人海洋:絕對(duì)要鋪,我就有親身經(jīng)歷。一開始也是買了大包圍腳墊,沒想到這大包圍根本沒法做到全包,還是有很多灰塵落到地毯上很難清理,所以一年之后我還是鋪了地膠。至于異味只要鋪質(zhì)量好的根本不用在乎。

法拉利紅:不要用。因?yàn)榈冒炎尾鸬簦奶邸Qb的不好呢話,很別扭的。用一套腳墊就好,要地毯那種,不要用絲圈的。

新車評(píng)網(wǎng)友:地膠跟現(xiàn)在的車還是以前的車沒什么關(guān)系。沒什么必要不必要的,地膠的好處是易于打理,拿開腳墊擦擦就干凈了。但是有人說但是地膠透氣性不好,一旦車底進(jìn)入潮氣,不好散出去,容易滋生細(xì)菌,腐蝕車體,新地膠不環(huán)保的話,會(huì)帶來一定的車內(nèi)污染,打理不好,也會(huì)產(chǎn)生霉味。

沒有的話,不管用什么腳墊,時(shí)間長(zhǎng)可,地板還是會(huì)臟,那種絨布面確實(shí)不好清理,長(zhǎng)期不清理,一樣滋生細(xì)菌。

我第一輛車就鋪了地膠,完全沒有感覺到什么潮氣或者細(xì)菌滋生,也沒有什么異味,用的挺好的,下雨天有點(diǎn)泥啊水的完全沒問題。用了五年,邊緣有點(diǎn)禿嚕了,有的地方龜裂了,想直接給去了不要了,后來車直接賣了。當(dāng)初不懂,也沒細(xì)談什么裝飾,第一輛車,就這么稀里糊涂自己買回來的,一份沒優(yōu)惠,自己帶著地膠、貼膜(四年多的時(shí)候開始起泡了)把套、什么的。我真沒覺得不好。不過,賣車前有一次暖風(fēng)水箱漏防凍液,漏的挺厲害,都漏到車?yán)锪耍Y(jié)果我自己拆的車內(nèi)飾板、座椅什么的,這點(diǎn)太不方便了,拆了一上午,晾了一天,第二天換了整車的底盤隔音棉(原來的全泡了),基本上又是一下午。工具就是兩三個(gè)破扳手和兩個(gè)螺絲刀,手都禿嚕皮了。現(xiàn)在的車沒弄,覺得也還行,裝地膠要拆內(nèi)飾板的,自己覺得不弄也好,立體腳墊也講究,自己多在意點(diǎn)衛(wèi)生就好。

網(wǎng)友神回答

李斐:什么年代了,還鋪地膠??嚇?biāo)缹殞毩耍?/p>

汽車地膠;地膠怎么鋪

小編點(diǎn)評(píng)

咳咳...話說地膠跟年代并沒有什么關(guān)系,現(xiàn)在用也并不過時(shí),但這位網(wǎng)友請(qǐng)您好好說話,不要賣萌!

下期問題

汽車前擋隔熱太陽膜哪款比較好?求推薦

(注:新車評(píng)網(wǎng)網(wǎng)友原創(chuàng)文章,轉(zhuǎn)載請(qǐng)注明出處和作者。)

勾搭新車評(píng)君的傳送門:長(zhǎng)按

xinchepingwang

復(fù)制粘貼到微信關(guān)注訂閱號(hào),與車評(píng)人&民間高手在線互動(dòng)交流。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熱點(diǎn)圖片

備案號(hào):贛ICP備2022005379號(hào)
華網(wǎng)(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quán)所有未經(jīng)同意不得復(fù)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