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產(chǎn)價格;上海房產(chǎn)價格走勢預計

上海房價跌到什么程度了?130萬跌到80多萬,到底賣不賣?
曾經(jīng)在上海有房子,不管你是市區(qū)還是郊區(qū),都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但現(xiàn)在你要是上海郊區(qū)有套房子,除了糾結(jié)就是鬧心了!
2019年那時候疫情還沒開始,手里有點閑錢,就想著買套房,于是我們在上海奉賢買了套房,那時候打聽到這里會通地鐵,而且還在打造教育基地。而且靠近大學,我也很喜歡大學的氛圍,還可以去大學散步。當時的首付是七成,那時候房價是129萬,首付90幾萬。當時為了好出租一些,我還花了七八萬把房子簡單裝修了一下,添置了一些家具家電。今年四月中旬的時候,房租到期,房客退房。正好五一放假,就想著去把房子打掃一下,有房客看房也舒服一點。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房子馬上滿五年了,房價一再下跌,看看能不能賣掉?
當我跟中介打聽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現(xiàn)在聽起來房子房租是沒有降,但不好租了,不然我的房子空了半個多月,連個帶看都沒有。再問現(xiàn)在房子的價錢更是像潑了一盆涼水,從內(nèi)到外涼的透透的啊!據(jù)中介說,現(xiàn)在我的這套房子大概也就能賣80幾萬,粗略算了一下,我的貸款全部虧進去了。稅費,裝修的費用都不算,我也是生生虧了四十幾萬啊!對于我們普通人來說40萬要干多久才能攢下來呀!現(xiàn)在地鐵延伸遙遙無期,教育基地也沒看到眉目。老公倒是想的開,他說還好借的錢都還完了,剩下貸款慢慢還吧,實在賣不掉,等我們退休了也可以過去養(yǎng)老。
現(xiàn)在上海貌似有了“以舊換新”的說法,不知道會不會刺激上海樓市。
房子都租不出去,連個看的人都沒有,是不是意味著外地人少了,這些郊區(qū)的房子又有誰來買呢?
友友們,你們那里的房價怎么樣?你們這個時候買房還是買房?歡迎大家評論區(qū)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