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久久区二区三区蜜桃臀|小伙子泻火老问阿姨视频|精东传媒MV在线观看网站|他扒开我小泬添我三男一女视频|春暖花开吧cc|大地资源影视免费观看|老板强行进入身体视频

第二次保養(yǎng)車子要多少錢—第二次保養(yǎng)需要錢嗎

首頁 > 焦點 > 熱點資訊 > 正文

第二次保養(yǎng)車子要多少錢—第二次保養(yǎng)需要錢嗎

家家戶戶有車,家家戶戶要用車,家家戶戶要保養(yǎng)車。很多車主不知道,如何修車省錢,如何修車劃算。

有的車主只看保養(yǎng)的價格,88和99……殊不知,用車要看綜合成本。我記得《康熙王朝》里陳廷敬對康熙說過一句話:“皇上只考慮了防備吳三桂的開銷,但是沒有考慮開銷的再開銷。給吳三桂一兩銀子的軍費,朝廷就要用二兩銀子去提防他……”

用車也是一樣的道理,不能只考慮今天保養(yǎng)換機油花了多少錢,而要考慮花銷的再花銷。

第二次保養(yǎng)車子要多少錢—第二次保養(yǎng)需要錢嗎

先來一臺本田艾莉森,這車好哇,省油空間大,拉人也能拉貨……當年這車賣脫銷,是有他的道理的。

沒其他事情,就是換個機油做個保養(yǎng)。那么問題來了,綜合起來,怎么弄,機油用便宜的還是用貴的。

先放掉機油,我們之前說的費用主要就是機油。這個車可以用5W30的GF-6級的機油,也可以用0W20的機油。前者便宜,后者貴。但是前者保養(yǎng)里程要縮短,而且費油,對發(fā)動機保護力不如后者。后者動力猛,油耗低……你怎么選?

選不選的先不管,先用深度換油的方式,把臟機油逼出來。一般修理廠也不愿意這么搞,一來不能多收錢,二來麻煩費事情。但是你要想換過機油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那么深度換油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可以逼出很多臟機油……這些臟機油雖然量不是很大,但是足夠污染你加進去的整桶新機油,你花大價錢買來的全合成機油,你自己還沒嘗鮮就已經(jīng)被臟機油污染了。所以說,保養(yǎng)要看綜合價值,你便宜的地方雖然付錢便宜,但是效果依然輸在起跑線上。

那么接下來就是機油的選擇了。日系的0W20其實可以用大眾VW508的藍油0W20優(yōu)化取代,機油性能八卦圖上,大眾的藍油全面覆蓋日系0W20。

同樣的0W20機油,也有半合成和全合成之分。這種黑鉆級的是全合成的,大眾白皮包裝的是半合成的。全合成雖然貴一點,但是保養(yǎng)周期長,而且潤滑效果好,對發(fā)動機的保護好。綜合考慮起來,日后給你省下的麻煩會更少,所以省錢你不能只看眼前,要深謀遠慮。

好的機油,倒出來如水一般順滑,油柱晶瑩剔透。差的機油,倒出來不一定渾濁,但是肯定不會有這樣的光芒。

給發(fā)動機艙做個SPA,用安全無腐蝕的泡沫清洗劑……家里的真皮沙發(fā)都可以用這個洗。

然后把機艙吹干凈,整個機艙就煥然一新了,漂亮吧……

日系車現(xiàn)在也全面進入了缸內(nèi)直噴的時代,只要是缸內(nèi)直噴的發(fā)動機,都會有積碳。所以我們建議使用燃油添加劑。這個又是一筆費用。

但是這一款神采的凈芯燃油添加劑,150毫升的,5000公里加一次。整體費用其實不高,而且他給你去除積碳之后省下來的油耗和麻煩,也已經(jīng)超過了他本身的價格,這個真不是智商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底下鏈接。

同款5000公里一瓶的燃油寶 ¥129 購買

舒服做完保養(yǎng),完美交車。車主是我們一個朋友的爸爸,老司機了,他說每次我們這里保養(yǎng)出去之后,整個車開起來都特別輕快。

如果你家有車,建議參考下這臺本田艾莉森的保養(yǎng)模式,真的非常舒服,不騙你。

接下來是奧迪Q3,有人說這車就是途觀的翻版……這么說,對!也不全對!這車吧,和途觀一樣的平臺,發(fā)動機一樣,但是變速箱不一樣。而且奧迪有自己 引以為傲的跨戳,途觀有什么?只有一個好噠四驅(qū)系統(tǒng)……

說到EA888發(fā)動機,大家肯定聯(lián)想到燒機油……這一點也確實是事實。但是我想說的是,這款機器只要保養(yǎng)的好,堅持個二十萬公里沒問題,二十萬之后燒不燒機油,就要看天意了。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臺車不燒機油。我今天從直播間買了一個抽油車,效率很高。我打算把油抽出來,讓大家看看究竟少不少。然后告訴你們,為什么這臺車不燒機油。

開始抽油了……這個抽油的漏斗是直播間買的,接油車是舊的……老車換新斗……老牛吃嫩草……哎呀,跑偏了,扯遠了。這臺奧迪Q3從來不去做什么88和99的全合成保養(yǎng),是車主人傻錢多還是另有隱情呢。

機油抽出來,5升左右,確切得說可能是4.8升……這個是完全正常的。很多人要問了,為什么你有的車拿來放機油,有的車拿來抽機油呢?因為有的車,機油尺直通油底殼就可以抽,有的車機油尺道彎彎曲曲,管子下不去呀。

我這里修車,一般都是用全合成機油。這個是大眾旗下我最中意的一款良心機油,屬于真正的全合成。相比于最早的金美孚估計差點意思,但是現(xiàn)在金美孚PAO的含量也在下調(diào),估計品質(zhì)上也差不多了。

貌似現(xiàn)在美孚和嘉實多都開始玩套路了。真正好的機油,只有超金和超豪……但是這款黑鉆級的美孚機油,絕對是良心之作。車主出質(zhì)保后離開4S店一直用這個機油,所以到如今都不燒機油,是有道理的。

使用全合成機油,是真正的全合成機油。四類基礎(chǔ)油的全合成機油,確實有點難為車主,畢竟價格貴嘛。但是我們降低點標準,三類+也算全合成,但是三類我們就不能再稱他為全合成了,頂多就是半合成,希望大家有點節(jié)操。

空氣濾芯臟了就換,不要洗洗吹吹還用回去。你家的杜蕾斯和岡本難道洗洗還用回去嗎?又不是雕牌,洗的干凈還不褪色……這玩意,一次性臟了就扔。

換個全新的空氣濾芯,大眾原裝的,不過是上汽大眾途觀的……沒錯,因為是同平臺的,所以空氣濾芯什么的都一樣,很驚訝嗎?

同樣的,直噴發(fā)動機都要使用這個燃油添加劑……我不是說為了賣你點東西,拿自己的名聲開玩笑,雖然我只有十幾萬粉絲,但是我也珍惜我的榮譽,犯不著為了幾個小錢壞了自己名聲。

這玩意是真的不錯……來,喝一罐……保證不上頭……

問題解決,完美交車……其實本來也沒啥問題,就是個常規(guī)保養(yǎng)罷了。

走了奧迪Q3,又來奧迪A4L……這是第八代A4L的最后一批車型,這款之后就直接上B9了,這車來干嘛呢?底盤有點問題。

看到這個下擺臂,懂行的朋友就知道什么意思了,底盤 異響唄……我們用的是貓頭鷹的件,其實就是原廠配套的,但是要把奧迪標磨掉。

上下八根擺臂全廢了……一起換。估計好多人要說了,八根擺臂,能賺不少錢吧……賺錢是肯定的,兄弟們的生活費要掙出來,但是我們只賺取合理的利潤,不會宰客。

又有人要問題了,為什么你不給人換襯套而是換總成,不就是想多掙幾個錢嘛,你個奸商!如果你這樣說,那只能說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首先,這四根擺臂的球頭皮套都老化開裂了,球頭你有辦法換嗎??

第二,就算你的襯套是原廠件,你壓襯套的工藝,壓出來的東西和原廠一樣品質(zhì)嗎?

第三,加上工時費,換總成和壓襯套的差價很大嗎?

綜合考慮,還是換總成吧,我們賣便宜點就是了,沒必要摳摳搜搜的。

但是能省錢的地方,我絕對幫你省。你看這個光剎車盤的大哥過來了,這臺車的剎車盤邊沿槽很深,我們讓大哥給他光一刀。

這是光好的剎車盤,我們就收客戶一百多點,良心吧。你換一個原廠盤,估計也要五六百一個吧,兩個就是千兒八百了。所以說,能省的必須給你省,該換的你就老老實實換,不會坑你的。

兩個小哥正在換擺臂,一人一邊,效率挺高……非常舒服,不過個子小的這個小哥,閉著眼干嘛,昨天晚上又去泡妞了???

光好的剎車盤上去了……看著很舒服是吧,估計又可以頂?shù)竭@幅新的剎車片磨完。你看看,是不是省錢了。

但是剎車盤也不是永遠可以一直光下去的,等厚度不夠了,就不能再光了。因為關(guān)乎生命,所以建議所有車主,剎車盤光一次就夠了,不要重復去光……畢竟家里的嫂子還年輕,孩子也還小,你要是不在了,就便宜了別的男人了。

順帶著剎車片也換了。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原廠的?我直接告訴你,不是!現(xiàn)在國產(chǎn)企業(yè)做的剎車片也很靠譜了,只要是合格的產(chǎn)品,未必一定要原廠的,東西是康眾拿的,肯定不會太次。

安裝好輪胎……這款輪胎是我最中意的奧迪A4L的輪胎,非常復古和漂亮,可能我年紀大了,開始懷舊了,唉,苦13的80后呀,繼續(xù)努力活著吧。

換了剎車光了剎車盤,記得要出去跑一圈,然后多踩幾腳剎車,磨合一下,叮囑車主這幾天剎車效果不會太好,開車悠著點,別去秋名山漂移了。

所有問題解決,夕陽斜下,對面KTV已經(jīng)倒閉,再也看不到小姐姐從我門前珊珊而過的倩影,那久違的化妝品味道已經(jīng)深藏在我的記憶之中。

經(jīng)過這么多天的保養(yǎng)維修的案例,對于如何合理保養(yǎng),合理維修的理念,不知道大家理解了多少,歡迎評論區(qū)留言討論。

備案號:贛ICP備2022005379號
華網(wǎng)(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quán)所有未經(jīng)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