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新兵們滿懷希望奔赴軍營(yíng)。(孫蒙攝)
隨著K13次列車一聲長(zhǎng)鳴,255名身穿迷彩服、佩戴大紅花的新兵踏上綠色軍營(yíng)路。
9月10日下午,省暨武漢市2015年首批新兵歡送儀式在武昌火車站舉行,省委常委、省軍區(qū)政委馮曉林,副省長(zhǎng)甘榮坤到車站送行。
家住江岸的李武作為新兵代表發(fā)言,他表示:“綠色軍營(yíng)是我的夢(mèng)想,9·3大閱兵更堅(jiān)定了我投身軍營(yíng)的信心。到部隊(duì)后,我一定會(huì)嚴(yán)格要求自己、刻苦訓(xùn)練,爭(zhēng)取早日成為一名優(yōu)秀的軍人,努力為家鄉(xiāng)爭(zhēng)光。”
首批新兵由武漢等地征集,將前往浙江、上海等地部隊(duì)服役。9月30日前,新兵將運(yùn)送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