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久久区二区三区蜜桃臀|小伙子泻火老问阿姨视频|精东传媒MV在线观看网站|他扒开我小泬添我三男一女视频|春暖花开吧cc|大地资源影视免费观看|老板强行进入身体视频

停阿奇就反復發燒是咋回事_阿奇停藥后幾天還有藥效

首頁 > 資訊 > 國內 > 正文

停阿奇就反復發燒是咋回事_阿奇停藥后幾天還有藥效

昨天擔心寶寶半夜發燒,隨著我陽過,他媽媽楊過,很擔心寶寶也變成小洋人,所以我時刻關注寶寶體溫,根據這么多年帶寶寶的經驗,我摸摸寶寶的手掌,就可以知道寶寶大概體溫,其他部位,臉蛋,小腳,額頭,后脖子也可以,但是這些部位不穩定,一會熱,一會不熱的,就手掌溫度很穩定,平常正常溫度的時候手掌溫度是涼涼的,一旦發燒了,手掌就會特別熱,就像握著一個熱水袋。

寶寶還是非常給力的昨天晚上9點就睡了,很穩定,沒有咳嗽,沒有發燒,知道今天早上的時候,一直劇烈咳嗽,喝了藥也不太管用,很擔心是肺炎,這段時間很特別,醫院都是小洋人,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還是不要去醫院給醫務工作者添加負擔。

我算了一下上次吃阿奇霉素的時間,一般都吃5天停4天,但是今天是停藥的第3天,我實在害怕是肺炎,或者是支氣管炎拖到肺炎,于是冒著風險吃了一頓阿奇霉素,吃完后,體溫下降了,我心里也落下半個石頭,我還擔心反復發燒,結果,到中午,寶寶看電視的時候,體溫又上去了,我趕緊拿“壞”的溫度計量一天,這個溫度計之前一直量寶寶溫度是36.9℃上不去,我以為是壞了,結果今天溫度直接突破37.5℃,看來溫度計沒有壞。

一直咳嗽,還有點發燒,感覺有點像肺炎,但是吃的阿奇霉素,溫度還不降,如果是肺炎的話,阿奇霉素很管用的,感覺要不就是用錯藥了,要不就是肺炎很嚴重,吃阿奇霉素不管用。

下午去醫院給找大夫看看,大夫嗓子疼,應該是“吞刀片的”過程,我把寶寶病情告訴醫生,醫生用聽診器聽了下,又看看扁桃體,就讓做了一個血常規,我本來想問用不用拍片,但是看著醫生也生病了,也不想給醫生添不必要的麻煩了。

無條件相信醫生。

等結果出來了,血常規結果病毒感染,其他結果都正常,醫生讓我回去繼續吃藥,再噴點干擾素就可以。

真心覺得,醫生的醫術真了不起,自己發燒生病的情況下,換可以精準判斷病情,真牛。

備案號:贛ICP備2022005379號
華網(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