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久久区二区三区蜜桃臀|小伙子泻火老问阿姨视频|精东传媒MV在线观看网站|他扒开我小泬添我三男一女视频|春暖花开吧cc|大地资源影视免费观看|老板强行进入身体视频

新債第一天就賣嗎—新債上市第一天要賣嗎

首頁 > 資訊 > 國內 > 正文

新債第一天就賣嗎—新債上市第一天要賣嗎

  可轉債近期非常活躍,市場炒作熱情高漲。因此有不少投資者入市打新債,希望中簽后賺取利潤。那么打新債上市第一天什么時候賣出合適嗎,可轉債一上市就賣掉嗎?可轉債中簽后怎么操作?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來介紹下打新債的相關知識。

新債第一天就賣嗎—新債上市第一天要賣嗎

打新債上市第一天什么時候賣出合適嗎,可轉債一上市就賣掉嗎

  一、打新債上市第一天什么時候賣出合適嗎?

  可轉債交易時間為每個交易日的9:15-9:25,9:30-11:30,13:00-15:00。

  其中9:20-9:25為集合競價時間,期間不接受撤單。9:15-9:20可掛單也可以撤單,9:25-9:30既不能掛單也不能撤單。

  已經開放申購的新債一般會在一個月內上市,快的可能半個月左右就上市了。投資者可以通過證券公司客戶端中的新債申購查詢中簽新債的上市時間。

打新債上市第一天什么時候賣出合適嗎,可轉債一上市就賣掉嗎

  二、可轉債一上市就賣掉嗎?

  可以賣掉

  可轉債和其他債券以及期貨、期權一樣,可以在當天買入并賣出,也即是T+0交易,而非股票的T+1交易。所以上市第一天可以賣掉。

  新債上市首日即可賣出,多數新債上市首日價格會有不同程度上漲,尤其對于投資新手,開盤就賣是一種比較簡單的賣出方式。當然也不排除新債存在上市破發的風險。

  新債賣出方式與股票類似,登錄股票交易軟件,選擇需要賣出的新債,點擊賣出選項,輸入賣出數量(一般為全部賣出)后確認賣出即可。

備案號:贛ICP備2022005379號
華網(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