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久久区二区三区蜜桃臀|小伙子泻火老问阿姨视频|精东传媒MV在线观看网站|他扒开我小泬添我三男一女视频|春暖花开吧cc|大地资源影视免费观看|老板强行进入身体视频

新債上市當天不賣會怎么樣;新債上市當天忘記賣了還能賣嗎

首頁 > 資訊 > 國內 > 正文

新債上市當天不賣會怎么樣;新債上市當天忘記賣了還能賣嗎

新債上市當天不賣會怎么樣;新債上市當天忘記賣了還能賣嗎

通22轉債終于要上市了,就在3月18日。

根據今天收盤后的情況,轉債折價12.09%,也就是意味著:3月18號正股——通威股份如果不大跌,有同行業+同為龍頭的隆基股份可轉債——溢價率30%+的隆22轉債作為參照,基于合理推斷,通22轉債的價格可能會到140元左右

那么,預計價格一旦高于120,就會迎來甜蜜的煩惱:臨時停牌。

很多人會打新債,但不會落袋為安,也就是賣出的時候會遇到問題。因為最近行情波動很快很大,為了避免到時候因為沒做功課耽誤賣出,影響收益,再做一次解釋,要么收藏,要么記熟

首先是可轉債的規則:

(1)漲跌幅首次超過20%,將停牌半小時然后繼續交易;

(2)首次漲跌幅達到30%,將停牌至當天14:57再繼續交易;

(3)深市在停牌期間可以委托申報和撤單,滬市會顯示廢單;

(4)滬市新債上市當天開盤掛單范圍是70-150元,深圳是70-130元;

(5)盤中的掛單范圍是市價的上下10%;

接著來帶入通22轉債可能的情況(預計):

(1)開盤價格在120以下(概率2%):先買入,等漲到130左右賣出全部;

(2)開盤價格在150(概率2%):想要當天賣的話,在14:57委托價格掛135,不是一定能賣出;

(3)開盤價格在120-150之間(概率96%):只想落袋為安的話,9:15掛單70,沒賣掉的話,14:57,根據當時的價格*0.9(四舍五入),填賣出價格;

祝大家都能喜提一簽300+的收益!

備案號:贛ICP備2022005379號
華網(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