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久久区二区三区蜜桃臀|小伙子泻火老问阿姨视频|精东传媒MV在线观看网站|他扒开我小泬添我三男一女视频|春暖花开吧cc|大地资源影视免费观看|老板强行进入身体视频

好還是鹽業好;和鹽業公司哪個好

首頁 > 資訊 > 國內 > 正文

好還是鹽業好;和鹽業公司哪個好

馬上要畢業了,也開始步入社會準備找工作了。以前還在學校里懵懵懂懂的混日子,現在也該賺錢養家了。有的時候一覺醒來,問自己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真的?家里托了關系,想給自己找一個單位上班,旱澇保收,不求以后大富大貴,只求安安穩穩就行。只是對行業的發展前景不熟,不知道該選擇哪個?

首先說郵政,是一個老牌的國企單位,聽起來就是送快遞的行業,其實里面有很多的業務,比如說大堂辦理業務,也有快遞的分揀,下鄉跑業務,也有跑運輸的,工資待遇一開始也是二千左右,扣完五險一金的。但是感覺沒有什么發展前途,也沒有什么油水。一輩子和運輸打交道。有種一眼望到老的感覺了。

再說電力,也就是常說的農電局,實習工資也是兩千多,一開始無論男女,去了就是抄水表,不可能讓你坐在辦公室當文職,都有一個鍛煉的過程。上班時間不固定,聽說年底待遇好,國家電網這幾年發展的不錯,也比較重視。獎金也比較豐厚。可以考慮一下。

最后說,是一個待遇比較好的單位了。的稅收很大,而且據說一般人進不去呢,工資雖然也差不多,雙休日休息。但是年末獎金和福利也不錯。一聽說在單位上班,都會給人一種高大上的感覺。也可以考慮一下。

剛剛畢業的小白,不知道體制內的水到底有多深?如果是你的話,你會選擇哪一個?希望給一個中肯的建議。

備案號:贛ICP備2022005379號
華網(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