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考試去的越早越先考嗎—科二補(bǔ)考規(guī)則
考時(shí),選擇什么時(shí)間最好?
現(xiàn)在私家車越來越多,開車上下班越來越方便,是開車必備的,對于沒有的朋友們,那什么時(shí)候考比較合適呢?

若你是一個(gè)在校大學(xué)生,在寒暑假考最方便。這時(shí)有大塊的空余時(shí)間來學(xué)習(xí),而且年輕人精力旺盛,接受新事物比較快,學(xué)起來比較快。我接觸的許多大學(xué)生基本上都是一個(gè)月拿證,慢一點(diǎn)的,倆月駕駛證也拿到手了!
至于大學(xué)生有的好處很多。首先多了一份實(shí)用技能,;兩個(gè)能力差不多的人去應(yīng)聘,有的肯定會優(yōu)先考慮!這樣,單位里有公車的話,出去辦事比較方便。當(dāng)你和領(lǐng)導(dǎo)出去應(yīng)酬時(shí),你就是領(lǐng)導(dǎo)最好的代駕。
若你是已經(jīng)參加工作的,什么時(shí)候?qū)W習(xí)好呢?當(dāng)然是越早拿證越好,但每個(gè)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
有的單位上班時(shí)間比較自由,請假出來練車比較方便,這樣集中一兩個(gè)月來考也是可以的。但最好錯開寒暑假,因?yàn)檫@時(shí)大學(xué)生學(xué)車的比較多,預(yù)約考試時(shí)間太難,往往拖得時(shí)間比較長!
有的單位事比較多,連續(xù)請假不方便,那在你上班時(shí)間請假練車就比較麻煩。許多邊工作邊考的人,往往都要半年左右才能拿證,其中很多時(shí)間都是浪費(fèi)在練車和預(yù)約上。此時(shí)你每天要應(yīng)付工作上的事情,還要擠時(shí)間來考,會很辛苦很累。你可以根據(jù)自己情況,能堅(jiān)持邊工作邊考,那最好。實(shí)在不行,考就先緩一緩,不要因?yàn)榭迹侔压ぷ鞯⒄`了,那就得不償失。
練車時(shí),最好能天天連續(xù)練,一天一小時(shí),連續(xù)學(xué)個(gè)7—10天,正常的話都可以通過科二或科三。若不能天天練,而是每周抽出一兩天練車的話,那考時(shí)間就會拉的比較長,而且由于練車間隔時(shí)間太長,每次學(xué)車時(shí)都把上次練習(xí)內(nèi)容忘得差不多了,每次都像重新學(xué)一樣!這種情況,易掛科,到時(shí)拿證時(shí)間會變長!
上班時(shí)工作中會有許多事,使你身不由己,考就會斷斷續(xù)續(xù)。既然你要下決心考下,那就全力以赴吧!爭取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早日拿下!
有的人是在換工作的間隙學(xué),這時(shí)時(shí)間自由充裕,沒有工作的羈絆,可以集中精力用最短的時(shí)間考下!
夏天練車太熱,冬天又太冷,所以春天和秋天練車最好。這時(shí)天氣不冷不熱,學(xué)車的人不多,適合練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