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久久区二区三区蜜桃臀|小伙子泻火老问阿姨视频|精东传媒MV在线观看网站|他扒开我小泬添我三男一女视频|春暖花开吧cc|大地资源影视免费观看|老板强行进入身体视频

汽車加油,汽車加油沒有勁是怎么回事

首頁 > 汽車 > 車市行情 > 正文

汽車加油,汽車加油沒有勁是怎么回事

最近網(wǎng)上流傳一種說法,說是在給汽車加油的時(shí)候,只加半箱油,等油用完了再去加,這樣可以減輕車輛的負(fù)重,并達(dá)到省油的目的。很明顯這樣的說法是不正確的。那么到底應(yīng)該怎么加油呢?讓老司機(jī)來給大家講講加油里面的門道吧。

什么時(shí)候加油最好

一般來說,不要等到汽車的油表亮了再加油。很多車友都覺得油表燈亮了以后還可以跑很多公里,所以都是油表亮起才去加油,實(shí)際這樣容易由于加油不及時(shí)造成損害汽車油泵。所以正確的做法是在汽車的油表指示油量還有1/4時(shí)就去加油。

汽車加油,汽車加油沒有勁是怎么回事

加油的時(shí)候加滿到底好不好

很多車友在加油的時(shí)候都喜歡說“加滿”。覺得這樣說的時(shí)候顯得特別的“土豪”,那么這樣加油好不好呢?

有一種說法,說這樣會增加汽車的負(fù)重,最終導(dǎo)致廢油。

實(shí)際上對于以“T”作為計(jì)重單位的汽車來說,這點(diǎn)點(diǎn)重量是微不足道的,所以車友們盡管加滿就可以了。

油槍跳了以后還可不可以繼續(xù)加油

很多車友在加油的時(shí)候,都喜歡在油槍已經(jīng)跳了之后,再“湊整”。

網(wǎng)上有一種說法:油槍上有吸氣口,回收油氣所用,不過油加的太滿,也會吸油,因此跳槍以后也要加油,加的多,虧得多。

因此跳槍之后不去加油,這也是太夸張啦!

回收油氣本身是為了防止有毒氣體揮發(fā),而且處于安全考慮,油氣的易燃性也要求油氣必須回收。這大約相等于華1000塊加油,當(dāng)中有1塊油變成油氣給回收,并且比例上并不大。

由于現(xiàn)在的油槍傳感器大都比較敏感,探測到油氣頂上面跳槍,也不是油沒過油槍才會跳槍,因此加到跳槍之時(shí),實(shí)際上油箱也沒全部加滿,再多加些,油離吸氣口也是遠(yuǎn)些!

因此如果是現(xiàn)金加油的車友,加滿以后適當(dāng)加點(diǎn)湊整也是可以的。但是切記一定不要加的過滿。

如果是加油卡加油,跳槍以后就不要再繼續(xù)加油了。

加油站的選擇

最好找附近品質(zhì)好,相對固定的加油站加油,如果經(jīng)常更換加油站的話,有可能會加到劣質(zhì)的油,劣質(zhì)油有可能影響汽車的動力容易形成積炭。

油是汽車的血液,只有血液健康適量汽車才能更好的為我們服務(wù),那么車友們,你們平時(shí)加油的時(shí)候加對了嗎?

熱點(diǎn)圖片

備案號:贛ICP備2022005379號
華網(wǎng)(http://www.fshsdq.com.cn) 版權(quán)所有未經(jīng)同意不得復(fù)制或鏡像

QQ:51985809郵箱:51985809@qq.com